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顺网产品高调亮相互联网上网行业转型高峰论坛成

[作者:顺网 来源:天下网吧 时间:2014-11-28我来说两句

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成功举行

顺网产品高调亮相

 

2014年11月25至26日,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论坛由文化部文化市场司指导、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支持、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行业协会主办。文化管理部门、行业协会及行业代表近三百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顺网科技作为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顺网科技董秘张丽出席了高峰论坛。同时,顺网科技旗下核心网吧管理软件“网维大师”及今年全新发布的网吧经营管理助手“网吧管家”也亮相此次论坛

 

 

去年下半年以来,文化部将上网服务行业的转型升级列入重要工作日程,鼓励上网服务企业改造上网环境、探索多种经营方式。

 

在推动网吧行业转型升级方面,顺网也做了很多努力。除了网维大师不断的优化,今年正式发布的网吧经营管理工具“网吧管家”,在帮助网吧经营管理、提升网吧服务水平方面也带来了全新的变革!基于为网吧“管起来、省下去、赚起来”的思路,真正为网吧提供一个更好的经营、管理网吧的工具,帮助网吧业主提升服务,增加收益。

 

此前,2012、2013年,顺网科技完成对成都吉胜科技及上海新浩艺的并购,形成了“网维+计费“的更全面更完整的网吧战略版图,打造了整个顺网体系的产品一体化和数据一体化、服务一体化模式,从而有利于顺网不断为网吧行业提供更精准、更贴合需求的服务。





 

未来,顺网科技希望利用平台优势,整合资源,在帮助网吧行业经营业态的多元化,改变网吧韩各样单一的盈利模式,提升网吧经营管理和服务水平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顺网科技创立于2005年7月,是国内领先的网吧平台服务商,旗下拥有网维大师、信佑、迅闪、万象等多款网吧管理软件,目前用户数覆盖10万家以上网吧、7000万以上网民,在网吧管理软件市场占有率达到70%以上。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顺网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