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谷歌Nexus9的键盘配件有亮点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10-16我来说两句
:谷歌Nexus9的键盘配件有亮点

谷歌今天凌晨已经正式发布了Nexus6和Nexus9,以及全新的Android 5.0 Lollipop系统,但是Nexus9的一个配件也许没有引起大家的注意,就是可折叠的键盘,谷歌虽然并没有透露关于该键盘的过多信息,但是从发布的图片来看,该键盘有几个比较有意思的地方。

看起来Nexus9的这个键盘配件似乎是iPad的Smart Cover和微软Type Cover的结合体。该键盘也是通过磁力吸附同Nexus9连接到一起,并且其起到保护作用的后壳也是可以弯曲的,这样就能够调整到任何你想要的使用角度。同时,其Alt键似乎还能起到打开emoji表情的作用,我们猜测按下此键后屏幕上应该会出现emoji表情键盘,还有其Ctrl键看起来也能起到Home键的作用。

这些都是该键盘一些有趣的特色,我们好奇当它正式上市时会不会还有别的快捷按键。目前并没有关于该键盘的价格和上市日期等信息,但是Nexus9本周五就将开始接受预定了。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