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奇葩音乐人用iOS8键盘的联想功能每天写一首歌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10-15我来说两句
:奇葩音乐人用iOS8键盘的联想功能每天写一首歌

在iOS8操作系统中,苹果为输入法增加了名为“QuickType”的联想输入功能,即预测用户下一步的打字内容。一名音乐词作者,发现了这一功能的妙用,他如今每天写一首“iOS自动完成歌”。

这位创作人名叫曼乔森(Jonathan Mann),他的创作思路,就是跟着苹果输入法的“联想路径”,苹果提示什么,他就输入什么。

如今,他每天可以写一首“自动化歌曲”,这些歌曲唱出来能否被人接受,不得而知。

谈若作品名声大震,或许苹果输入法团队会上门来交涉作品版权问题。

美国媒体戏称,iOS输入法软件自动帮助完成的歌曲,只能说是毫无逻辑的痴话,不过有时候,一些“人类词曲作家”,有时完成的作品水平也很差。

苹果的联想输入功能,是在2014年的全球开发大会上发布的。例如,在iMessage聊天过程中,如果女友问你“咱们去电影院还是去餐馆?”,此时在回复之前,苹果输入法将提供“看电影”、“去餐馆”等输入选项,用户直接选择即可,无需再输入完整的单词。

除了英文之外,联想输入功能也支持中文、日文、葡萄牙文等多国文字。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