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功耗节能惊人,英伟达GTX 980/GTX 970正式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9-19我来说两句
:功耗节能惊人,英伟达GTX 980/GTX 970正式发布

今天,国际知名显卡厂商英伟达正式发布桌面高端显卡GeForce GTX 980、GeForce GTX 970,同时也发布对应型号的移动版显卡。作为900系列,GTX 980/GTX 970分别搭载第二代Maxwell GM204核心,取代原先的GK110显卡产品。

第二代Maxwell可以支持更高分辨率,最高支持60Hz帧数、5120 x 3200像素,同时也原生支持HDMI 2.0视频输出技术。

在能耗方面,Maxwell GM204整体性能超过Kepler GK104两倍之多,TDP功耗降低到165w,而GTX 780整体功耗达到250w。

附英伟达GeForce GTX 980、GTX 970显卡规格:

此外,GTX 980显卡还支持PCI-E 3.0 x16接口,支持SM5.0,双插槽设计,供电设计则是双6pin,比GTX Titan、GTX 780 Ti、GTX 770的6+8pin都要低,参考功耗为165W,售价550美元,折合人民币3377元。

除此之外,英伟达也分别发布了移动端GTX 980M/GTX 970M两款显卡产品。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