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苹果iPhone6/Apple Watch广告被恶搞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9-13我来说两句
:苹果iphone6/Apple Watch广告被恶搞

Conan O'Brien是美国著名脱口秀节目主持人,现主持美国有线电视台TBS的夜间脱口秀《Conan》。O'BrIEn向来喜欢恶搞移动领域的产品和事件。

周二,这位夜间脱口秀主持人在其节目中介绍了Jens Muelle。O'BrIEn称Mueller“创作了苹果所有产品广告的配乐”。Mueller当场弹奏了几首最为著名的曲子,包括第一代iphone和第一代iPad宣传视频使用的音乐,这位德国钢琴家还为现场观众弹奏了Apple Watch宣传视频中的配乐。

倘若这些曲子听上去对你都一样,你也没有必要去做听力测试。这些配乐实际上都是同一曲子的变音,而这恰恰是O'BrIEn想要指出的幽默之处。Conan还让Mueller弹奏着Apple Watch视频的配乐,然后像苹果介绍Apple Watch一样,介绍着当晚的嘉宾。

现在通过视频来具体看看O'BrIEn是如何恶搞苹果iphone6和Apple Watch广告的吧。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