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桌面、移动显卡大比拼:GTX 980/GTX 980M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9-9我来说两句
:桌面、移动显卡大比拼:GTX 980/GTX 980M

本月中旬,英伟达公司将纸面发布桌面、移动平台新一代GeForce 900/900M系列图形显卡,基于第二代麦克斯韦制程工艺,首批将搭载4GB大容量显存,综合性能大幅提升,至于效果如何,一起跑个分。

这次,国外VideoCard评测网站分别选取了桌面端GTX 980/970、移动端GTX 980M SLI/980M/970M等图形显卡进行了跑分,实际以3DMark评测为主,具体参考如下:

1、桌面端GTX 980/970

▲桌面图形跑分排行榜

▲GeForce GTX 980 4GB

英伟达桌面端GTX 980采用了4GB GDDR5显存,256位带宽以及支持最高7GHz内存时钟频率, 本次评测分别测试了1127、1178、1190MHz三种频率下的综合性能, 最终也分别超过了GTX 780 Ti、AMD R9 290X等图形显卡

2、移动端GTX 980M SLI/980M/970M

▲GeForce GTX 980M 8GB

这次,英伟达移动端8G显存的GTX 980M轻松夺得移动显卡榜首,甚至超出GTX 880M的56%性能;另外一款6G显存的GTX 970M也轻松超过GTX 880M,仅次于SLI系列的移动专业显卡

可以说,移动、桌面GTX 900/900M系列的图形显卡再次成为新一代旗舰显卡,继续为游戏发烧而生。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