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Apache软件基金会捐赠现支持二维码/比特币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9-3我来说两句
:Apache软件基金会捐赠现支持二维码/比特币

如果你熟悉服务器建站,那或多或少接触过开源免费版Apache HTTP服务器。前者正是非盈利组织Apache软件基金会旗下的消费级服务器产品,也是服务器市场最流行的网络产品。现在,官方捐赠界面首次支持二维码、比特币。

Apache软件基金会正式创建于1999年7月,它的创建者是一个自称为“Apache组织”的群体。这个组织的开发爱好者们开发与维护了一个叫Apache的HTTP服务器。其旗下的开源项目都遵循Apache许可证(Apache License),其中包括Apache Web服务器、Hadoop、Tomcat、Cassandra,OpenOffice等约150个项目。

访问Apache软件基金会官方捐赠页面:点击这里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