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MacBook Pro升级曝光:16GB RAM将成标配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7-28我来说两句
:MacBook Pro升级曝光:16GB RAM将成标配

最近有网友长传了一张图片,声称是在苹果商店拍摄的,图片中详细介绍了15寸视网膜屏幕版MacBook Pro的详细升级计划,所有都将升级更快的处理器,并且16GB RAM将成为标配。

虽然这张图片有PS的可能,也有苹果内部系统错误的可能,但是同样也可能说明苹果确实计划升级15寸视网膜屏幕版MacBook Pro系列产品。从图片中看,苹果15寸视网膜屏幕版MacBook Pro从之前的两个型号增加到了三个型号,每个都将配有酷睿i7处理器,更多的RAM,跟上一代保持同样的价格。入门级的15寸视网膜屏幕版MacBook Pro将配有2.2GHz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16GB RAM和256GB固态硬盘,同时配有英特尔的Iris Pro图形显卡,中端版本的将配2.5GHz酷睿i7处理器和有2GB GDDR5内存的英伟达GeForce GT 750M图形显卡。最高配版的将配2.8GHz的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16GB RAM和1TB固态硬盘,同样也配有英伟达GeForce GT 750M图形显卡

虽然该图片并没与显示苹果将于何时进行升级,但是据KGI的分析师称大约会在第三季度晚些时候,也许是八月或者九月左右。(via:Appleinsider)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