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流言:苹果将对零售店/天才吧运营做重要调整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7-27我来说两句
:流言:苹果将对零售店/天才吧运营做重要调整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美国科技博客9to5Mac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苹果计划对零售店,尤其是“天才吧”的运营做出重要调整,优化消费者体验。

对用户来说,最大的改变将在于,每名用户将可以获得“天才吧”员工更长的一对一服务时间。目前,“天才吧”为每名需要售后服务的用户分配的标准时间为15分钟。苹果即将放弃这一政策,而用户可以根据所遇问题的具体情况预约所需时间。目前,已有一些苹果零售店针对这一政策调整进行了培训,预计未来几周至几个月内,苹果将在小范围内推行这一政策

苹果还在计划另一项调整,但外界目前尚不清楚关于这一调整的准确细节。消息人士表示,苹果计划于从8月10日至8月28日举办一次大规模活动,对零售店员工进行培训。在两周半时间里,“天才吧”员工将接受单独的3小时培训,而销售人员将接受5小时培训。一名消息人士认为,这一新活动将专注于在店内对iphone的激活。预计未来几周外界将可以了解关于苹果这一调整的更多信息。

几个月前,安吉拉·阿伦茨(Angela Ahrendts)开始接管苹果的零售业务,而苹果即将发布新款产品,包括iphone、尺寸更薄的Mac电脑,以及可穿戴设备。阿伦茨目前已负责了一些新的苹果零售店的开业。2014年下半年至2015年,苹果计划在中国、欧洲和美国开设更多零售店。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