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世界上最怪异的鼠标,你都会用吗?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7-14我来说两句
:世界上最怪异的鼠标,你都会用吗?

摘要:这些鼠标造型独特,一部分能提供良好的使用体验,剩下的只是“奇怪”而已。

鼠标可以说是计算机必备的配件之一,作用非常简单:让我们更方便地移动光标。当然,随着用户的垂直需求不断增加,鼠标的类型也逐渐丰富,比如游戏鼠标、人体工程学鼠标、办公鼠标等,其中不乏造型独特甚至怪异的款式。但显然,只有其中一部分能够达到良好的使用体验,而剩下的仅仅是“奇怪”而已,下面来看看目前12款最怪异的鼠标

OpenOfficeMouse

OpenOfficeMouse的特色显然是多按键,达到了18个,目的在于让你使用快捷键来代替一些操作,比如Office中的命令。另外,这款鼠标的后续版本已经更名为“WarMouse Meta”,将光学传感器升级为更高分辨率的激光传感器,延续18按键设计并支持《魔兽世界》、《使命召唤》等游戏,开始向游戏鼠标转型。

“性感”鼠标

好吧,这款鼠标看上去的确“性感”一些,但并没有什么技术含量,手感应该也没有看上去那么好。

手机鼠标

同样,把鼠标做成老式的滑盖手机,可能也没有什么创意,你唯一获得的便是顶部可点亮的背光灯,哦对了,还可以根据手掌大小拉开或关闭滑盖。

Zalman FPSGUN

Zalman FPSGUN是一款专门面向FPS第一人称视角射击游戏的鼠标,采用了枪械造型,看上去还是非常酷的。手感上,Zalman FPSGUN以模拟持枪手势为概念,通过人体工程学设计来减少手掌压力,机身的按键也一应俱全,总得来说还是具有一些实用价值,FPS用户可以尝试一下。

Space Navigator三维控制器

这款Space Navigator是一款面向3D设计人员的三维控制器,支持CAD/CAM/CAE制图软件,采用了摇杆式的设计,能够更好地控制三维图像的角度和细微操作,同时本身也具备8个可编程按键,还是比较实用的。

罗技Cyberman

知名外设大厂罗技也推出过奇葩产品,比如这款Cyberman。它实际上是1994年罗技专为游戏操作而设计的互动式3D控制器,具有6种自由度并提供了触觉反馈效果,看上去更像是一个游戏手柄。

不知名的奇怪鼠标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