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流言:苹果iMac下周全面升级,换芯并降价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6-11我来说两句
:流言:苹果iMac下周全面升级,换芯并降价

上周,苹果Mac OS X 10.10开发者预览版曝光Retina屏iMac产品,苹果也计划在下周全面升级iMac桌面产品,不仅更新英特尔处理器,而且还做降价处理,再次翻版MacBook Air升级记。

据国外macrumors网站介绍,苹果公司计划在下周推出升级版iMac,甚至可能加入第二代Thunderbolt 2(雷电2)接口。

本次iMac硬件升级和类似之前的MacBook Air,主要集中在升级更高频率的英特尔Haswell处理器,增幅达到100MHz。其中,27寸iMac可能升级至主频3.3GHz 的i5–4590、主频3.5GHz的i5–4690和主频3.6GHz的i7–4790;而21.5寸的iMac则可能换上主频3.0GHz的i5–4590S和主频3.2GHz的i5–4790S。

另外,苹果公司也可能对这批iMac产品降价促销。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