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叫板阿里?微信公众平台推小店功能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5-30我来说两句
:叫板阿里?微信公众平台推小店功能

前些日子IT之家报道过京东微信入口曝光的消息。日前微信公共平台又上线了微信小店功能,进一步强化了其作为平台的营销功能。

微信小店基于微信支付,包括添加商品、商品管理、订单管理、货架管理、维权等功能,开发者可使用接口批量添加商品,快速开店。已接入微信支付的公众号,可在服务中心中申请开通微信小店功能。

具备开发能力的用户,可基于接口实现更灵活的功能。

不论是客户端还是公众平台,微信近期都在营销方面进行着功能上的调整(补充),掌控巨大流量平台的腾讯已经下定决心要开始从微信的成功中获得收益,而等待大多数用户的则是一个更加臃肿的“聊天工具”。

相关阅读:《京东微信入口截图曝光:和朋友圈并列》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