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微信公众平台安全中心改版:二维码验证身份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5-21我来说两句
:微信公众平台安全中心改版:二维码验证身份

5月21日消息,微信公众平台安全中心宣布改版,运营者可以绑定个人微信号,在群发等操作时需要扫二维码验证身份。此外还增加了安全提醒功能,在群发等操作后会提醒到绑定的个人微信号,确保公众号信息安全下发。

1.安全中心改版,原有的手机保护改为安全微信保护,即通过公众号安全助手(原公众号助手)绑定的微信号,在公众号进行风险操作时,需要进行验证。

2.安全中心增加安全提醒功能,开启安全提醒后,在公众号进行风险操作后,将会提醒管理员(绑定公众号安全助手的微信号),保证公众号安全。

3.将公众号助手升级为公众号安全助手,绑定了公众号安全助手的微信号,将被视为公众号的管理员。为了防止微信号丢失,请将公众号绑定到常用的微信号上。

微信团队

2014年05月20日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