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三星Galaxy K Zoom体验:光学变焦巨牛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4-30我来说两句
:三星Galaxy K Zoom体验:光学变焦巨牛

三星在新加坡正式发布新一代相机手机Galaxy K Zoom,外观基本设计沿袭上一代,但又有不同,比如采用了仿皮塑料外观设计,机身较上一代圆润和纤细,背部的可伸缩镜头最为突出。

Galaxy K Zoom摄像头像素2070万,在厚度只有20.2mm的机身上,这枚镜头看起来有点大。从整体来看,Galaxy K Zoom拿在手上的感觉要比Galaxy S4 Zoom好,后者有些偏大。

Galaxy K Zoom拥有十倍光学变焦功能,配备氙气闪光灯,可支持1080p 60fps视频录制,但不支持4K视频录制功能。

Galaxy K Zoom有些功能很讨人喜欢,而且很独特。比如Pro Suggest功能会基于用户所处的环境为用户预设拍照模式。Galaxy K Zoom提供有33种不同的设置选择形式,如果你需要更多选择,你还可以从在线市场下载。也就是说,用户可以上传他们认为最好的设置,比如阳光条件下的设置模式或者低光设置,其他用户则可以下载和安装这些设置。

Galaxy K Zoom另一个让人欣喜的功能是分离自动曝光和自动对焦,允许用户选择一个需要曝光的部分曝光,或者选择一个想要对焦的地方进行对焦。我们在上手的过程中发现这一功能简单易用。

Galaxy K Zoom的自拍模式也不错,选择自拍提示模式(SelfIE Alarm),然后将镜头转向自己,一旦用户脸部与周围环境构图合适,用户将会听到大声的铃声提示。使用Galaxy K Zoom自拍的效果优于使用200万像素前摄像头自拍的效果。

Galaxy K Zoom相对上一代升级不小,它配备4.8英寸720p分辨率屏幕,2430mAh电池,支持Cat. 4 LTE极速网络,一枚六核心Exynos处理器,其中包含1.3GHz四核处理器以及1.7GHz双核处理器,2GB RAM,8GB机身存储空间(部分市场为16GB),最高可扩展至64GB,运行Android 4.4Kitkat系统。

遗憾的是,三星并未在发布会上公布Galaxy K Zoom的售价和上市时间。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