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WP8软件推荐下载:诺基亚阅读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4-1我来说两句
:WP8软件推荐下载:诺基亚阅读

Nokia Reading(诺基亚阅读)是一款诺基亚官方出品的阅读软件。虽然在美国和印度市场不适应于Lumia WP8手机,但是却对所有的WP7.8设备开放。对于诺基亚Lumia的WP8手机来说,现在仅在欧洲的英国和意大利市场上架。

诺基亚阅读:下载电子书或者通过OneDrive中导入。阅读网络新闻报道或者新闻流。

新特性:

• 通过OneDrive导入自己的DRM免费电子书(EPUB或PDF格式)到诺基亚书库

新闻流创建自己的个人网络杂志

• 在几秒钟内下载电子图书,无论走到哪里

• 开始阅读,无缝的同步,自动保存阅读的最后一页。

• 调整设置,你想读的方式,如更改字体大小,屏幕方向和日间模式、夜间模式的转换。

Nokia Reading (英国市场)下载,点此链接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