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流言:微软WP8.1系统免费授权给印度厂商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3-13我来说两句
:流言:微软WP8.1系统免费授权给印度厂商

之前IT之家报道过,外媒评论:WP系统只有免费才能火。日前,印度时报的消息指出,只有微软取消授权费许可,印度手机制造商才会加入Windows Phone阵营。

“自去年以来,多家印度业内人士在与微软谈判。印度手机公司告诉印度时报,微软想要与当地企业合作,制作实惠的Windows Phone 8.1设备。但手机商要求微软免费授权,这是史无前例的,微软甚至没有给诺基亚免费授权,诺基亚可是Windows Phone系统的大功臣。”

据报告称,微软可能会对新的低端WP8.1系统机型免费授权

“我们计划制作的windows phone手机的前提,就是微软不再收取许可费。微软公司需要探索新的模式,它必须意识到在操作系统收费的旧模式行不通,即便有诺基亚支持。免费的Windows Phone系统战略还处在试验阶段,美国地区还没有。”

到目前为止,微软没有对此做出回应。如果是对于低端设备的话,免费授权可以更好的与安卓设备竞争。不知道微软CEO 桑迪亚纳德拉如何走下一步,期待微软2014BUILD开发者大会带来更多WP8.1消息。

聚焦WP8.1更新内容、什么时候更新,请关注IT之家 - 《WP8.1》专题。

本文出处:win8之家 - 《流言:微软WP8.1系统给印度厂商免费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