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百度网盘退款方案更改:默认不退款,容量增至3T

:百度网盘退款方案更改:默认不退款,容量增至3T

百度云针对此前“支付1元购买容量、单独购买离线下载服务”的用户发起了退款服务,最初是默认全额退款至百付宝账号。现在,百度改规则了:原1元购买过1T永久空间的用户,默认不退款不收回空间(永久容量3T)……

百度云最新公告(9月9日 18点更新):

一、原购买离线下载服务的用户,系统将在10月1日前原路径退回到你支付账户中(网银支付退回银行卡,百付宝余额支付退回百付宝);

二、原1元购买过1T永久空间的用户,默认不退款不收回空间(永久容量3T);如果需要退款,请在9月28日前点击(http://qingting.baidu.com/index?pid=19)提交退款请求,我们将在10月1日前原路退回,完成退款后,将收回1T永久空间(剩余永久容量2T)。

三、1元购买1T退款申请入口:http://qingting.baidu.com/index?pid=19

填写内容:本账号申请退款1元,并同意百度云收回1T永久空间。

注意:

1、只支持本账户申请退款,不支持A账户申请B账户的退款(以免恶意申请他人账户)

2、离线下载购买用户,无需申请退款,系统默认退。

本文来源:IT之家 作者:软媒 - april one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