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苹果iOS7 Beta6更新日志显示该版本改动极少

2013-8-17weiphonelydia_emyeu
:苹果iOS7 Beta6更新日志显示该版本改动极少

iOS 7正式版离我们更近了,到目前为止,第六个测试版已经发布,或许再经过一个GM版,全体非开发者的苹果用户也能下载安装iOS 7。对于今天上午苹果发布的第六个测试版,大家都好奇苹果到底做了哪些修改。经历了前次测试版苹果阉割了FaceTime音频,大家心里都难免有些担忧,害怕苹果再阉割其他的功能。

从用户界面来看,iOS 7 beta 6没有做出明显的改变,功能也没有增加或删减。FaceTime音频依然不能使用。由此可以猜测,苹果对iOS 7界面的调整工作基本已进入尾声,正式版的界面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从beta 1一路升级到beta 6使我更清楚地看到苹果做出的努力。从beta 1就开始被抱怨的耗电问题,苹果也在每一次的更新中一点一点地修复。我眼前的iOS 7更流畅了,iPhone 5也没有遇到别人所说的崩溃和无故重启问题,也没有了beta 1时候的短时间使用就发热的现象。不过应用开发商确实需要抓紧时间兼容iOS 7了。

已有开发者公布了最新的iOS 7更新日志,但从这份日志来看,苹果在beta 6阶段所做的更改比较少,其中一个修复就是针对iTunes云服务。当然,beta 6还存在有几个已知问题,相信到下一个版本将能完全修复。

本文来源:weiphone 作者:lydia_emyeu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