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未经检查擅自开业 山西太原67家网吧被取缔

2013-3-8毕建强毕建强
68285">

  春节过后,黑网吧又有反弹趋势,太原市消防支队万柏林大队辖区多是城乡结合处,黑网吧更是屡禁不绝,为此,消防部门痛下决心,多部门联合执法,4天取缔查封67家黑网吧

  在联合执法前,万柏林大队联合区治安大队、派出所,先期对全区1个乡、14个街办的网吧进行摸底,共摸排91家网吧
  
  从3月2日起至5日,万柏林大队联合工商、文化等部门,兵分三组,对91家网吧进行突击检查,发现其中未经消防安全检查擅自开业、有严重安全隐患、无工商和文化执照的黑网吧有67家,执法人员当场对这67家网吧予以取缔查封。
  
  此次行动后,消防大队将联手其他管理部门,继续摸排,不断开展此类行动,形成强大的打击合力,重点监控“闻风关门”的黑网吧,重拳出击,决不手软。



本文来源:毕建强 作者:毕建强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