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反恐精英:职业版》CSPromod 1.10 测试版下载

2012-12-17CSPromod.cnCSPromod
:《反恐精英:职业版》CSPromod 1.10 测试版下载

今日凌晨,开发组经理  Arnaud “Redstar” G. 正式发布 CSPromod 1.10 测试版的发布公告。如之前开发进度中的报告一样,新版本将加入新的人物模型与新动画。

中文网服务器已经更新至最新版本,服务器分别是 58.221.126.2:27016 与 58.221.126.2:27017,更多服务器请参考下方的约战平台。

公告内容:

各位好,

CSPromod 1.10 测试版已经正式提供下载 !

这个备受期待的新版本的特点是包含了新人物模型与新动画,除此之外还修改一些重大的错误修正与调整(检查我们的更新记录)。

我们同样也兴奋地宣布下个版本 – CSPromod 1.11 – 将会包含自动更新功能,这将使更新过程变得更简便。

像往常一样,发现问题请浏览我们的论坛进行报告,或者对我们的新模型进行反馈,这样我们就可以保持改善你的游戏体验!

马上下载 CSPromod 1.10 测试版开玩!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其它链接:更新记录 | 游戏交流 | 服务器建立 | 约战平台(服务器列表)

安装指南:

(1) 下载 Steam 安装并注册帐号(需安装到纯英文目录)。

(2) 安装 Source SDK Base 2007,位于 “库” -> “所有游戏” -> “工具” 中。

(3) 下载 CSPromod Beta 1.10 进行安装。

提醒事项:

(1) 出现卡住请查看 新装后卡住的原因与解决方法

(2) 下载速度过慢,可以使用 正版备份(附操作说明)。

(3) 中文界面乱码,请使用 修正包。

游戏截图 :

本文来源:CSPromod.cn 作者:CSPromod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