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苹果蝉联单位平方英尺利润最高零售店冠军

[导读]苹果零售店平均每平方英尺(约0.093平方米)赚取的利润为6050美元,排在第二的蒂芙尼每平方英尺的利润是3,017 美元,还不到苹果商店的一半。

苹果零售店

苹果零售店(腾讯科技配图)

腾讯科技讯(谭思)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据美国连锁店利润调查机构Retail Sails的最新数据,苹果零售店平均每平方英尺(约0.093平方米)赚取的利润为6050美元 ,这是苹果零售商店连续第二年蝉联冠军。

这个数字使苹果公司零售店再次成为美国最值钱的的零售商店。按相同的标准,第二大最赚钱的美国零售商是蒂芙尼公司(Tiffany & Co.),其每平方英尺的利润是3,017 美元,还不到苹果商店的一半。

在每间店铺的总销售额方面,苹果商店的排名稍低,排在第九位。排在前面的有好市多(Costco),山姆俱乐部(Sam’s Club)和沃尔玛等零售商。事实上,苹果公司的零售商店在店铺总销售额方面能排进前10名已经很了不起了。

自苹果公司在质疑声中推出第一家零售商店以来的11年里,苹果公司事实上已经建立了一个零售帝国。如今,苹果在全球拥有约390家门店,并计划明年再开33家店铺。

2012年每平方英尺利润最高零售商TOP10(含每平方英尺利润情况):

1.苹果Apple Store 6050美元

2.蒂梵尼(Tiffany & Co.) 3017美元

3.运动服零售商Lululemon Athletica 1936美元

4.时尚品牌Coach 1871美元

5.设计师品牌Michael Kors 1431美元

6.床具制造零售商Select Comfort 1314美元

7.牛仔品牌Ture religion 1227美元

8.包袋零售商Vera Bradley 1186美元

9.珠宝奢侈品牌Birks & Mayors 1082美元

10.食品零售商 Fairway Market 1081美元

本文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腾讯科技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