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第三季三星蝉联美国手机市场王冠 占比升至26%

[导读]第三季度三星在美国手机市场上的份额由第二季度的25.6%上升至26%,仍然是美国第一大手机厂商。Android占到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的75%。

腾讯科技讯(晁晖)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当地时间周五发表报告称,第三季度三星在美国手机市场上的份额由第二季度的25.6%上升至26%,仍然是美国第一大手机厂商。

comScore称,第三季度,在13岁及以上年龄的美国人中,手机用户约为2.34亿。

LG以17.7%的市场份额排在第二位,比第二季度下滑了1.1个百分点;苹果成为第三季度美国手机市场上的最大赢家,市场份额上升2.1个百分点至17.5%,摩托罗拉移动(10.9%)和HTC(6.2%)分列第四、五位,与第二季度相比各下滑了不到1个百分点。

comScore表示,第三季度智能手机普及率首次超过50%。第三季度美国智能手机用户数量为1.193亿,比第二季度增长8%。

谷歌(微博)的Android仍然是用户最多的智能手机平台,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上的份额超过半数。第三季度Android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由第二季度的51.6%增长至52.5%。

苹果iOS市场份额环比增长1.9个百分点至34.3%;黑莓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由10.7%下滑至8.4%,成为市场份额跌幅超过2个百分点的唯一一款平台;微软Windows Phone(3.6%)和Symbian(0.6%)分列第四、五位,两者市场份额分别下跌了0.2和0.3个百分点。

市场研究公司IDC昨天发表报道称,Android占到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的75%。

本文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腾讯科技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