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写信佑无盘使用心得获精美大礼

2010-9-9本站原创信佑
信佑无盘最近推出的“体验帐号免费拿”活动受到热烈追捧。申请人数大大超过预期,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同时也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和交流信佑无盘,我们准备了精美的赠品,热切期盼所有用户可以分享出您的信佑无盘使用心得。
  
征集要求:
    不论你是信佑的新用户、老用户或是代理商,不论使用体验帐号还是正式帐号,只要用过,有感而发,就可以参加这次有奖征文活动。

参与步骤:
  首先下载信佑2010最新版本:下载连接
  将您的信佑无盘体验感受发表到指定的论坛版块中,帖子标题请加上前缀:【信佑无盘体验心得】+作者所在地区+网吧名称或维护公司名称,格式如:“【信佑无盘体验心得】上海XX网吧”。
  
  撰写体验文章请按照如下结构:
    •使用环境描述:包括服务配置、客户端配置、客户端台数、网络架构等;
    • 使用信佑无盘的第一感受:
    • 觉得信佑无盘最好的地方 :
    • 觉得信佑无盘需要改进的地方:
  文章篇幅不限,可以是长篇大论,也可以是精炼的几段话 (ps,当然,图文并茂言之有物的文字当然获奖机会更大!)

  体验心得需要提交到官方论坛无盘专区,并转载到以下网站:天下网吧论坛技术交流版块、天下网吧技术交流版块,您的QQ空间,并把你的转帖地址编辑在官方论坛的原帖里面尾部,技术评审团评价为精华后,信佑官方赠送奖品。
  
  奖品设置:
        带信佑logo的Kingston四G优盘一个+星际魔兽主题潮人体恤一件
          
2010-9-2 00:13

      评测团成员:上海网管联盟版主、天下网吧版主、bird、迅闪开发者freespace8.

评奖标准:
  1. 对其他用户有使用帮助和参考价值的文字。
  2. 转帖分享的网站越多,评价权重越高。

活动时间:2010年9月1日---2010年11月1号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信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