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英特尔至强&赛天网吧产品及方案全国巡展大幕将启

2009-9-10赛天赛天

沟通从芯开始 英特尔至强&赛天网吧产品及方案全国巡展大幕将启

 目前,网吧的发展已经进入了从数量型增长向规模化升级阶段,这就势必要求网吧在建设中进行合理的安排和PC硬件的采购以确保网吧的可持续发展。
 在网吧竞争日益激烈化的时期,针对这个问题,为了给网吧业主经营网吧注入更强有力的信心,通过专业化软硬件和人性化的服务标准帮助网吧发展,湖南斯普林联合英特尔等众多一线IT厂商,推出“英特尔&斯普林2009年度网吧产品及方案全国巡展”特别活动,旨在从“芯”上打造一个全新的网吧整体解决方案

 


 
 据悉,本次巡展活动将在全国五个城市依次进行:9月18日山东菏泽、9月21日成都、9月26日陕西西安、9月29日湖南长沙、10月12日上海。一线厂商英特尔、希捷、Supermicro、A-DATA、 GreatWall纷纷参会。
 会上,新品频出,大腕云集。英特尔推出的至强TM 5500系列处理器(代号:Nehalem-EP)基于全新的智能型架构和节能高效的45nm 制程,并且针对各种应用做了优化,在网吧的应用环境里面也有特别的优势。Nehalem架构至强TM5500系列处理器必将闪耀全场。A-DATA将携针对英特尔新型芯片的新一代内存技术DDR3震撼登场,其拥有的更低的工作电压、更高的工作频率使得网吧的“节能降耗”变成了现实;专业硬盘制造商希捷也将针对SAS 2.0技术做出全面细致的讲解,将使参会人员更加详细的了解和对比SAS 1.0在性能方面的提升。作为活动的主办方,专业服务器品牌--赛天将针对网吧的实际需求推出适合网吧发展需要的全新安全光纤方案,为网吧稳定、快速运行奠定牢固基础。
 万丈高楼平地起,地基是关键。好的网吧更需要稳固坚实的地基做为保障,好的网吧要发展更与服务器的性能提升、功耗下降、成本减少、可靠性增强等等密不可分。举办这样的活动,就是来满足网吧对未来发展的种种需求的。我们相信:这将是一次让网吧业主受益匪浅的活动,一次新品频出众星闪耀的活动,一次引领网吧未来发展潮流的活动。9月18日,让我们相约山东菏泽,共同揭开“英特尔至强&赛天网吧产品及方案全国巡展”的神秘面纱。
     沟通从“芯”开始。在这里,有的不仅仅是期待……
    

本文来源:赛天 作者:赛天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