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30万转让网吧证?文化局副书记亲查

2006-12-18长江网佚名
  长江网讯  据楚天都市报消息(记者叶宁 实习生杨拓)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接到一位读者举报,称东湖开发区一网吧经营者欲出售许可证,并声称可以变更所有人姓名。

按读者提示,记者拨通这位经营者电话,对方称,一张网吧证售价30万,并约记者在民院路附近一酒店面谈。

记者当即将这一信息告知东湖开发区教育文化局副书记兰宾,他二话不说,放下手头工作,快速赶来。

记者赶到时,兰宾已等候多时,当着兰宾的面,记者按下免提键,拨通了那位经营者的电话,对方称,有事不能来了,但“有什么事可以随便问”。

“30万能少一点吗?”“一分都不能少。”“如果买了,怎么过户呢?”“我可以帮你想办法。”

记者交谈期间,兰宾指示工作人员一一记录,在其“指点”下,对方透露了网吧名称和原经营户姓名。

“不像话,简直乱了套”。兰宾当场表态,将向上级汇报此事,一旦查实清楚,立即吊销该经营网吧证。

本文来源:长江网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