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比较实在的网吧手机安全袋,网吧掉手机的几率基本为0

[作者:天下网吧 来源:天下网咖 时间:2017-5-12我来说两句

网吧一直是手机丢失事件的频发场所,为此有一个相关办案警官设计了一款网吧手机防盗口袋,大家可以参考下:

就是这个安全袋。

袋子由三个部分组成,一头用螺丝固定在木质的台面,或者墙面上。

这跟钢丝线是可以拉长至1米的,如果用普通的线就很容易被剪断。

第三个是一个手机防水袋,带一个简单的锁装置。

安全袋每一次操作,都会有明显的声音,可以延长偷盗人的作案时间,有效提升了失主的警觉。

安全袋还增加了指纹口和充电口,更加方便。

目前已在多家网吧安装试用,试用期间没有发生手机被偷事件。这个网吧手机防盗神器是一个民警发明的,真的要给这个民警点个赞。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