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网吧行窃被识破 打伤网管被拘留

[作者:新浪内蒙古 来源:新浪内蒙古 时间:2017-1-23我来说两句
  “因你盗窃少量财务及殴打他人,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20日,并处罚金500元。听清楚了吗?”“听清楚了!”2017年1月19日中午,黄某因盗窃被警方拘留,一念之差让黄某在拘留所度过了自己的2017年春节。

1月19日早晨8点左右,大学西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昭乌达路一家网吧内抓到一名小偷,民警随即前往现场了解情况。在现场,网管指着一名30多岁的黄姓男子称其是小偷,并称其将另一名网管打伤。黄姓男子见到民警到来嘴里仍骂骂咧咧,并不承认自己盗窃及打伤网管的事实。于是民警将双方带到派出所了解情况,同时及时拷贝了网吧的视频监控。


在监控中,可以清楚的看到黄某在早晨7点半左右的时候进入网吧,在选择座位的时候,看到一个座位的椅背上放着一件外套。于是黄某在走了两圈后,将外套从椅背上拿下,从外套里拿出100元钱后,将外套又挂到椅背上。

不一会儿,一名中年妇女过来将外套穿在身上,用手摸兜时,发现外套里的钱不见了,随即找网管调监控查看。很快,网管便找到了黄某,让黄某将钱返还给中年妇女。

黄某一开始不承认,后来把钱还给了中年妇女,但面对网管的指责,黄某有些不服气,便将网管打了几下,受伤的网管随即报警。

了解完情况后,民警对黄某进行审讯,但黄某拒不承认其有盗窃及殴打网管的行为,民警将网吧的监控播放给黄某看时,黄某才承认自己当时一时鬼迷心窍,将外套内100元盗走及殴打网管的事实。

按照相关法律规定,民警对黄某处以行政拘留20日,并处罚金500元的处罚。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新浪内蒙古 作者:新浪内蒙古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