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高坪公安重拳出击打击违规网吧

[作者:佚名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时间:2016-11-16我来说两句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何强)为进一步加强对网吧的管理,不断强化网络信息监控与安全管理,切实落实实名登记,高坪公安分局民警对辖区网吧进行定时不定时的突击检查。

检查中,民警主要核查网吧是否实行实名登记管理制度,是否违规接纳未成年人上网、是否设有明显的“未成年人不得入内上网”警示牌、网吧内视频监控设备运行状况,消防设施等情况。期间,民警还对网吧负责人进行相关法律知识宣传,依法经营。通过为期一月的检查,民警对辖区部分网吧存在未按实名制登记上网人员信息情况,无视消防规定,烟现象严重的现象发放了整改通知书。

通过此次网吧检查工作,不仅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网吧负责人的安全防范意识,还有力消除了网吧安全隐患,为辖区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上网环境。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