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吧看点 >> 正文

飞车抢夺男子网吧看“深夜擒贼” 结果深夜被擒

10月31日21时许,黄冈市淋山河一家网吧内,灯光昏暗,20岁的王某带着耳机,津津有味地盯着电脑屏幕。
“3名蒙面嫌疑人跨区域蒙面作案,监控中,可疑的摩托车进入警方视野……”耳机里,传来央视“社会与法”频道《天网》栏目的画外音,这一期的内容叫《深夜擒贼》。“跨区域”、“作案”、“摩托车”这几个关键词很难不让他想起8个小时前的自己。
当日13时许,王某骑摩托车到30公里外的新洲汪集街游荡。行至汪集街魏咀村公交站台时,拎着挎包的市民童女士出现在他的视野之中。毫无防备的童女士被王某驾驶摩托车撞倒在地,王某抓起掉在地上的挎包逃窜。
童女士挎包里足足有价值4万元的财物,当即报警。黄陂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调取监控,王某驾驶摩托车的轨迹很快被锁定。
这一追,就追到了开篇的那家网吧里。当日21时许,当身着便服的专班民警吴越、许华出现在王某身后时,他正聚精会神地看着《深夜擒贼》的法制节目,全然没想到,和节目的结尾一样,自己即将被“深夜擒贼”。
王某交待,自己曾因盗窃摩托车受到两次处理,10月23日,刚从团风监狱释放。出狱后一直靠盗窃为生,从黄冈到新洲沿途中,盗窃了2部手机、2台摩托车。流窜到新洲汪集街,看到童女士孤身一人挎着包,临时起意作案。
童女士被抢的4万元财物,仅8个小时就失而复得。(记者刘智宇 通讯员周涛)

来源: 长江日报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刘智宇 通讯员周涛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