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荆门白庙派出所强力推进网吧禁烟整治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荆楚荆门 时间:2016-9-4我来说两句
荆楚荆门网讯(罗蒙 徐旭)自荆门市创卫工作开展以来,荆门市公安局掇刀分局白庙派出所不断加大辖区网吧禁烟工作的整治力度。通过召集网吧业主开会,与业主签订责任状,要求网吧设置禁烟标志及控烟劝导员等多种措施,督促网吧内禁止吸烟。尽管民警再三强调并不定时开展检查,但仍有部分网吧未引起重视,依然纵容上网人员在网吧内吸烟。近日,白庙派出所就对一家发现吸烟不予制止的网吧做出了罚款及停业整顿一个月的处罚。

9月2日十时许,民警在白庙路星动网吧检查时,发现有人吸烟且地上散落着些烟头,于是将网吧老板及上网吸烟人员一同带回派出所审查。经查,原是两名二十多岁的小伙李某、胡某在该网吧上网时因犯烟瘾,便一边上网一边吸烟。网吧工作人员提醒他俩网吧内不能吸烟,可两人玩游戏入迷,不听劝。工作人员抱着侥幸心理也没再制止。可谁料,没过五分钟,便被警察逮个正着。

现民警已依法对该网吧做出警告、罚款并停业整顿一个月的严厉处罚。

针对部分网吧禁烟不力的情况,白庙派出所于9月2日下午再次召集辖区网吧业主开会,通报了近期网吧检查情况并表明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手软的严厉态度。在此,民警也提醒各位网友,网吧禁烟不仅是创卫工作的需要,同时也是为给自己和他人营造一个健康的公共环境。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荆楚荆门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