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接纳3名未成年人上网 就给网吧断网

[作者:天下网吧 来源:益阳日报 时间:2016-9-4我来说两句

8月30日,市中心城区网吧创建文明城市动员会召开。会议明确,对接纳3名以上未成年人、发生重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等违法违规行为的网吧,将中止该网吧的网络接入信号。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局长阳国文介绍,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联手中国电信益阳分公司,对规范网吧经营采取强有力措施。中国电信益阳分公司及下属各县(市)分公司收到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公函后,将按要求于24小时之内中止三种网吧的网络接入信号。这三种网吧分别是市、区县(市)两级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对在文化市场日常执法巡查、暗访、突击集中执法检查等执法工作中发现一次性接纳3名(含3名)以上未成年人(年龄未满18周岁)的网吧;市、区县(市)两级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依法依规对严重违法违规作出停业整顿行政处罚的网吧;网吧在经营过程中发生重大违法违规行为、发生较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发生突发性恶性事件、上级点名督办查处等情况的,市、区县(市)两级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依据实际情况作出需要暂时停止经营行为决定的。请网吧业主注意的是,以上规定自2016年9月1日起开始执行。

作者:陈浩军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益阳日报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