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LOL击败《守望先锋》重夺网吧占有率第一

[作者:中关村在线(北京) 来源:中关村在线(北京) 时间:2016-8-31我来说两句

《守望先锋》发售后在电竞大国韩国掀起了一股狂潮,网吧占有率一度超过《英雄联盟》,连续压制了后者许久,让这位在韩国曾经风头无二的老大哥有些尴尬,不过根据数据网站Gametrics的统计,就在近日《英雄联盟》重新夺回了第一的位置,在被《守望先锋》压制许久后,终于重回冠军宝座。


LOL击败《守望先锋》重夺网吧占有率第一

据最新数据显示,《英雄联盟》在韩国网吧的占有率为27.18%,成功夺回第一宝座,而占据了这个位置许久的《守望先锋》跌倒了第二名,占有率为25.57%,比起《英雄联盟》要低了不到2%。

LOL击败《守望先锋》重夺网吧占有率第一

目前《守望先锋》正处在排位赛的空档期,第一赛季结束,第二赛季未开,因此数据回落也在情理之中,《守望先锋》的第二赛季将于9月6日开启,相信届时网吧占有率将会再度有所提高,至于这个排名会否有较大的变动,第一第二的位置是否会改变?要等到赛季正式开启才能知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北京) 作者:中关村在线(北京)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