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男子冒用他人身份证上网 网吧老板默许被罚3千

[作者:李俊 刘珊珊 来源:黄石要闻荆楚网 时间:2016-7-29我来说两句
 “我想着小王是熟客,所以他说自己身份证忘带了,我就想行个方便,让他用了别人的身份证,以后再也不这样了。”7月26日,得知自己将面临罚款,黄石一网吧老板张某一脸苦笑地说道,“为了几块上网费,却要损失3000块,真划不来!”

家住黄石市红旗桥附近的小王是个网迷,没事总爱泡吧,妻子一气之下把他的身份证藏了起来。

7月26日,小王想去网吧上网但是找不到身份证,于是拿着前两天捡到的一张身份证去上网。由于小王经常去上网,而且他家离网吧近,网吧老板张某也认识他,听到他说身份证忘带了,张某就同意他用捡来的身份证上网。

当天下午,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红旗桥派出所民警蔡志勇、郑文信在黄石大道红旗桥周边的网吧进行治安检查,在该网吧检查时发现小王上网使用的身份信息与其本人不符。最终小王因冒用他人身份证被处罚款300元,而未如实登记上网人员身份信息的网吧老板张某被给予罚款3000元的处罚。

对此,小王很无奈,他说因为自己经常去网吧上网,妻子多次劝说无果就把他的身份证藏了起来,他只好用捡的身份证去上网,没想到不仅自己因此被罚款,还连累了网吧老板。

黄石要闻荆楚网[微博]李俊 刘珊珊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黄石要闻荆楚网 作者:李俊 刘珊珊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