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男子破解网吧收费系统带朋友免费泡吧被拘留

[作者:光明网 来源:光明网 时间:2016-6-13我来说两句

h通讯员汪金英

德清一男子破解了网吧的收费管理系统,带着自己的朋友一起在网吧“免费”泡吧,5月25日,德清县公安局武康派出所破获一起非法改变计算机信息系统功能案件,违法嫌疑人邢某被依法行政拘留。

5月25日下午,武康派出所民警带领队员正在德清某网吧进行实名登记检查。检查中,民警发现该网吧90号电脑和91号电脑的使用者邢某和小邢鬼鬼祟祟。凭着职业的敏感性,民警觉得其中定有猫腻,于是就将2人的身份证拿至网吧前台进行详细的对比。结果,网吧管理系统显示这两台电脑中其中一台的上网记录只有3分钟,另一台电脑根本就没有上网记录。随后,民警控制了这两名嫌疑人。

邢某交代,当天下午15点30分左右自己和朋友一起前往网吧上网,但是只有邢某一人拿着身份证到前台进行了登记。随后两人分别开启了90号、91号两台电脑。邢某通过正常上网从自己的网盘中下载了一个事先准备好的破解软件,将90号电脑和91号电脑的网吧管理收费系统破解,然后就和朋友一起“免费”上网了。整个过程邢某只花了3分钟。

邢某,男,18岁,安徽太和县人,2016年年初来到德清务工,目前在德清某工地做油漆工。邢某由于平时比较喜欢上网,只要一有休息时间就会到网吧上网打游戏。

据了解,邢某因为平时工资不高,加上日常开销剩下不多,上网每小时4.5元的消费让他觉得有些贵。于是,邢某就从网上下载了破解软件,5月21日邢某就在该网吧尝试了一下,发现只要付1元钱就可以无限制的在网吧里上网。5月25日,邢某第二次来网吧“免费”蹭网,没料想就被派出所民警抓住了。

目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九条第(二)项的规定:违反国家规定,对计算机信息系统功能进行删除、修改、增加、干扰,造成计算机信息系统不能正常运行的,处5日以下拘留;情节较重的,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为此,邢某被德清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日。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光明网 作者:光明网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