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广西上林一男子带充气娃娃上网吧、看电影、喝咖啡,刷爆朋友圈!

[作者:南宁人不知南宁事 来源:南宁人不知南宁事 时间:2016-5-12我来说两句

南宁人不知南宁事

南宁首个以聚焦社会、关注民生为使命的自媒体平台。每天分享南宁发生的大事小事!【品牌微信号,转载请注明】

一条信息和几张图片在广西上林当地微信群、朋友圈疯传!一位年轻秀气的男子竟然抱着一个充气娃娃充当”女朋友“去上网吧、看电影和喝咖啡,浪漫到底的“'约会"引爆全城!

神秘男子一夜走红

天啦噜,火了!上林一年轻男子带充气娃娃,而且是一丝不挂的充气娃娃上网吧、看电影、喝咖啡!这是多想上头条的节奏!

男子和”女朋友“在上网

男子先是在上林县城最繁华的锦林大厦4楼一家网吧上网,抱着光溜溜的充气娃娃一进网吧就引来众人一片哗然和围观,男子完全不顾众人异样眼光,若无其事的安顿好“女朋友”,还给“女朋友”贴心的买了一瓶绿茶,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拍照上传朋友圈,瞬间消息就炸开了。随后男子又带着”女朋友“到电影院看了场浪漫电影。看完电影后又带着她来到咖啡厅,共度良宵!据说最后还去了酒店??!!这一系列的举动真是让人脑洞大开,全身细胞震撼!

男子和他的”美貌女友“

话说3月8号是女神节,那3月9日就是男神节,上林这位男子用实际行动,带来一场另类男神的执着:“带着女朋友去约会”!可是哥哥,这么冷的天,你至少也该给“女朋友”穿上件衣服呀!

还给女朋友买了”绿茶“

尽管不少路人都向该男子投以怪异的眼光,但男子仍坚定不移的完成了他与女朋友的"约会" ,这种勇气也非常人所有。或许在这个寂寞空虚的环境里,每个充气娃娃都有一段不寻常的故事,该男子的故事会是怎样的呢?

男子在网吧

男子在战神电影院,据说买了两张电影票?

带上”女朋友“

一起看电影

够浪漫够感人啊

”女朋友“在咖啡厅,那么冷的天,怎么不给她穿衣服?

看看上林朋友圈都在说些啥?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南宁人不知南宁事 作者:南宁人不知南宁事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