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黑龙江网吧接纳未成年人被停业将公示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11-18我来说两句
72492">

  生活报11月18日讯 近日,省文化厅发出通知,针对县城乡镇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违规接纳未成年人问题,我省从现在开始将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专项整治。

  据介绍,这次专项整治,重点是针对县城乡镇和城乡结合部的上网营业场所,中小学周边的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放学后、节假日是上网场所管理的重点时段。在查处中,特别要坚决打击多次接纳未成年人、大量接纳未成年人、接纳未成年人长时间连续上网、锁闭门窗接纳未成年人、接纳未成年人通宵上网等性质恶劣的违法行为。

  对违规接纳未成年人的上网服务场所给予相应行政处罚。对因接纳未成年人而被处以停业整顿或被处以罚款两次以上的上网服务场所,要在建立经营行为档案的基础上,向社会进行公示,纳入重点监管范围。要逐步建立上网营业场所的一般违法警示名单制度、严重违法黑名单制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0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