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先补小钱获信任再盗大款 男子卷走网吧老板5000多元

[作者:安徽商报 来源:安徽商报 时间:2015-6-16我来说两句

赵某当了4天网吧收银员,每天都会短五六十块钱,老板余先生想让他转岗,赵某却每次都自掏腰包弥补。本来觉得小伙做事挺有诚意。不料昨日7时,赵某带着前一天网吧的5000多元营业款跑了。

  余先生是太湖路逍遥网吧的老板,6月9日,自称姓赵的小伙前来应聘网吧收银员,说此前在望江路一家大型网吧当过收银员,还提供了身份证。因店里正好缺收银员,余先生便决定试用对方几天。其间,余先生还是安排了一个信得过的网管陪赵某值班。

 


 
  然而,从9日至13日的四天中,网吧每天的营业总是会短缺个50、60元。这种情况此前很少出现。于是余先生打算让赵某转岗做保洁。不过,赵某每次都主动自掏腰包弥补损失。“我看这孩子做事不推诿,算有诚意,就让他继续做收银。”不料昨日一早,他发现网吧的5000多元营业款没了,而监控显示,是赵某在当日凌晨5时前后,趁与他当班的网管调试电脑时,偷钱赶紧溜走了。目前警方初步查明,22岁的赵某是马鞍山含山县人,此前有盗窃前科。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安徽商报 作者:安徽商报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