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男孩侵入网吧系统免费上网

[作者:朱窈 来源:金华新闻网-金报 时间:2015-3-13我来说两句

金报消息(记者 朱窈)坐在派出所询问室里的小骆看上去稚气未脱。他只有小学文化,可他竟能用程序侵入网吧系统,改变网吧计费系统的计费功能,从而在网吧免费上网。但是,他想不到,自己两次用这个系统去上网,两次都被抓。

小骆是云南人,今年18岁。由于父母在永康工作,他也来到了永康。小骆平时没有工作,多次因为盗窃被警方处理。在他的前科记录里,还有一条看起来略有“技术含量”的记录,2014年10月,小骆因为非法改变计算机信息系统数据和应用程序被永康市公安局东城派出所处理。

但这次的处理显然没有让小骆长记性。今年2月24日,小骆一个人从乡下坐车来永康市区玩。到了下午1点左右,身上的钱都用光了,偏偏这时,他的网瘾犯了。

小骆想到了之前用过的一个程序,在网吧可以免费上网。于是,小骆就来到了三马路的某网吧上网。

小骆在网吧里转悠,看到一个网友起身走了,便立即坐到了这名网友用过的电脑前,利用网友剩下的余额,小骆用自己的程序侵入网吧系统,改变电脑计费系统的计费功能,开始免费上网。

据小骆交代,自己将程序存在微云上,启动程序后电脑就可以继续上网了。小骆表示,虽然这个程序可以免费上网,但是一般最多也就可以上3个小时左右,久了就会被网吧发现。

没想到这回,他才上了1个小时,就被网吧老板发现了。随后,网吧老板向东城派出所报了警。

日前,小骆因违反《中国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非法改变计算机信息系统数据和应用程序被依法行政拘留。 (线索提供:陈凯璐)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金华新闻网-金报 作者:朱窈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