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网吧大功率发电机每夜发噪音引起“群愤”

[作者:曹亮 来源:曹亮 时间:2014-5-15我来说两句
71068">

网吧使用的发电机

网吧与学生宿舍仅一墙之隔

  这几天,在安宁东方中学就读的孩子们,被昼夜不停的“嗡嗡”声吵的无法休息。据称,这都是因为与学生宿舍楼一墙之隔的“宏鑫网吧”使用大功率发电机造成的。为此,家长们多次向执法部门反映,但是一直没有结果。5月12日,东方中学的老师们再次求助于城市执法等部门,希望在中考这个关键时期,还孩子们一个清静。

  发电机吵得学生耳生幻听

  “眼看就中考了,公寓楼下的网吧每天用大功率发电机发电,晚上吵得根本睡不着,好长时间来,孩子一直神经衰弱。”5月12日,杨女士在联系到本报热线后,苦恼的向记者倾诉着。随后,记者来到东方中学,在老师的带领下,找到了这间夜夜扰学生清梦的网吧。

  站在学校公寓区浴室楼前,一堵只有齐腰高的墙把公寓区和备建用地隔开。东方中学的老师指着离矮墙十多米距离的一栋平房说:“那里就是网吧,几乎和东南侧的公寓楼是挨着的,网吧那边搬点设备都叮咣作响,就更别说发电机这种大型设备了。我们的楼管老师都受不了噪声的干扰,更别说马上要面临中高考的学生了。”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曹亮 作者:曹亮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