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邵阳市城区160多家网吧业主接受法规培训

[作者:陈贻贵 来源:陈贻贵 时间:2014-4-14我来说两句
70848">

  4月10日上午,邵阳城区网吧业主2014年度法规培训班在白公城宾馆开班,来自三区的160多家网吧业主参加了培训。当天,市文广新局组织市辖三区的网吧业主进行法律法规培训,培训考试合格者将颁发《网吧业主法律法规培训合格证》,网吧持有该合格证才能正常营业。

  当前,城区网吧业主守法经营意识有所淡化,个别网吧在经营过程中仍然存在接纳未成年人等违规现象。为此,市文广新局举办了此次培训班。培训班上,网吧业主认真学习了《互联网上网营业场所管理条例》、《2013年-2015年邵阳市网吧总量布局规划》、《星级网吧评定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文件。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陈贻贵 作者:陈贻贵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