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潜江57家网吧3500余台电脑变身“宣传员”

[作者:瞿祥涛 杨会 许倩 来源:瞿祥涛 杨会 许倩 时间:2014-2-28我来说两句
70528">

一家网吧以消防安全常识漫画作为电脑页面

  2月27日,记者获悉,潜江市消防大队以全市所有网吧为载体,将消防安全常识漫画和标语制作成电脑桌面和待机画面,使得全市57家网吧3500余台电脑担任“消防宣传员”的角色,为“清剿火患”战役营造强大的宣传攻势。

  潜江市消防大队针对网吧人员流动性大,人员密集,用电用火多、设备价值较高、火灾荷载大这一情况,积极同该市网吧协会联系协调,利用网吧电脑桌面为消防宣传新平台,统一设置以消防常识、消防标语、消防漫画为主题的桌面以及屏保,让消防知识走进网吧。

  “我们很支持这种做法,电脑屏保宣传消防知识,不仅成本低,且宣传效果不错,网民也都能接受。” 一位网吧经营者说,用网民喜闻阅见的形式宣传消防知识,一定会有显著效果。



本文来源:瞿祥涛 杨会 许倩 作者:瞿祥涛 杨会 许倩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