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太原网吧拟“评星定级” 评星后政策扶持

[作者:孟辉 李伟铭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间:2013-12-26我来说两句

  日前,记者从我市网吧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获悉,为规范网吧依法经营秩序,我市拟在网吧行业开展评星定级活动。

  市文化市场行政综合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市现有网吧670余家,对网吧开展“评星定级”后,将从网吧经营规模、环境、机器台数、服务质量等综合指数对网吧进行评星定级,对规模大、规范经营的网吧评星后,会得到相关的政策扶持。从行业角度来看,这可以促进网吧行业自律。

  据了解,包括开展星级网吧评定工作在内,网吧行业协会还将大力加强对网吧网管的培训,并协助执法部门对全市无证“黑网吧”进行大摸底,有效遏制黑网吧的滋生和蔓延,进一步维护我市网吧业主的合法权益。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孟辉 李伟铭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