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内蒙二连浩特网吧指纹上网认证系统正式启用

[作者:陈青平 贾明兰 王秀… 来源:中国民族广播网 时间:2013-12-16我来说两句

  内蒙古二连浩特市公安局网吧指纹上网认证系统于近日正式启用,成为全区首个安装“网吧指纹上网认证系统”的城市。

  据了解,“网吧指纹上网认证系统”是通过对上网人员进行指纹扫描认证,实现网吧的创新管理。该系统将上网人员身份信息和指纹信息准确关联,提高了网吧上网实名登记率,有效杜绝未成年人进入网吧上网现象。

  “网吧指纹上网认证系统”还可以逐步建立上网人员的信息数据库,提高信息资源的共享性,也为公安局侦查案件奠定坚实基础。截至目前二连浩特市公安局已经完成了全市网吧的系统安装工作,采集了2000余人的指纹信息。



本文来源:中国民族广播网 作者:陈青平 贾明兰 王秀…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