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宁夏:盐池广设“举报箱” 让黑网吧无地生根

[作者:马哲 来源:马哲 时间:2013-11-28我来说两句
69938">

  11月27日,记者从宁夏工商局了解到,盐池县工商部门在今年针对打击黑网吧的工作中,通过在学校周边设立举报箱等措施,让广大消费者参与到打击黑网吧的行动中来。

  据了解,黑网吧的主要消费对象是青少年,为了遏制黑网吧的滋生,今年以来,盐池县工商部门在学校周围设置举报箱,公布了工商、文化、公安部门的举报电话,动员学生及家长举报黑网吧。同时,严查证照登记情况,看是否取得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互联网上网服务许可证、消防安全意见书、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及营业执照等相关证照,确保经营主体资格合法。

  针对黑网吧经营呈现由城市向城乡接合部转移并向农村蔓延的势头,及“黑网吧”隐蔽性强、逃避检查手段花样多等现象,该局积极与公安、电信等部门协调,通力协作对黑网吧进行专项治理,对不符合消防安全要求的2家网吧责令停业整顿,对未经许可擅自改变经营地址的1家网吧延期办理年检,直至整改到位。

  目前,盐池县共有合法营业性网吧27家。为规范网吧行业经营行为,该局结合高危行业整治,多次下发通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使各网吧经营者共同参与到打击黑网吧的行动中来,主动成为黑网吧的举报者与监督者,积极推动绿色网络建设,共同维护网吧行业经营秩序。



本文来源:马哲 作者:马哲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