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邵阳:联合执法组整治网吧 严禁未成年上网

[作者:黄又生 蒋少云 来源:红网(长沙) 时间:2013-10-9我来说两句
  10月7日上午,湖南省邵阳县图书馆里座无虚席,在里面看书的80%以上是学生。值班人员说:“从1号开始,每天来看书的学生有几百人”。一位学生告知:“网吧查得严,老板不让进”。这是邵阳县严格网吧监管的结果。
  
  为还学生假期一片蓝天,国庆前夕,邵阳县工商、公安、文化执法局联手,对全县网吧进行集中整治,严禁未成年人上网,并成立联合执法组,加强国庆期间网吧监管,同时,对全县中小学教辅材料市场进行专项整治。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16辆次、执法人员近100人次,检查印刷复印单位20家,出版物经营单位20家,书店6家,立案2起,收缴各类不合格教辅材料1000余本,抽样送检10份。
  
  据邵阳县工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长假期间,他们安排了10人轮流值班,保证每天有4名值班人员监管网吧、教育未成年人远离网吧。自然,经净化的书店、图书馆成了在家未成年学生度假的最佳场所。
  
  邵阳县新华书店值班人员介绍,1-6号,每天来看书、买书的学生在500人次左右,课外读物、教辅资料的销量比平时多很多。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红网(长沙) 作者:黄又生 蒋少云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ews.163.com/13/1008/20/9AMKFHDN00014AEE.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