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泸州文化执法取缔“黑网吧”41家 举报有奖

[作者:蔺娜 来源:蔺娜 时间:2013-9-11我来说两句
69362">

  今年6月以来,泸州市启动了为期4个月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近期,专项整治行动进入攻坚时期,市文化新闻出版局通过泸州新闻网特邀广大网友参与有奖举报。其中,市民举报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经查属实,网吧接纳1名奖300元,接纳2名以上奖500元。

  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已取缔“黑网吧”41家

  自6月起,泸州市开展为期4个月的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旨在着力解决歌舞娱乐场所、游艺娱乐场所、网吧存在的无证经营、消防安全隐患、涉赌、接纳未成年人等问题。此外,8月27日,市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研究并通过《关于加强游艺娱乐场所管理工作的意见》,要求严格新增游艺娱乐场所审批,做好减量工作。《意见》要求,游艺娱乐场所必须安装视频监控系统,并接入公安机关监控平台。全市游艺娱乐场所总量将缩减50%。

  今日,泸州新闻网从市文化新闻出版局获悉,截止到8月底,全市已整改歌舞娱乐场所、网吧消防隐患267家,取缔无证歌舞娱乐场所5家;立案查处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19家次,罚款22.2万元,取缔“黑网吧”41家,全市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进入攻坚时期。



本文来源:蔺娜 作者:蔺娜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