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滨州轩逸网吧老板夜间跑路 会员卡变“废卡”

[作者:赵莉 来源:赵莉 时间:2013-6-9我来说两句
68786">

  黄河五路渤海九路、十路之间有一家轩逸休闲网络会所,开业不久就关门了。由于老板是在夜间逃跑的,很多人充值的会员卡一夜间变成了“废卡”,市民刘女士打来热线反映。

  记者今天上午来到轩逸休闲网络会所,看到网吧已关门。记者在网吧旁边店铺了解到,网吧已经关门一个多星期,“关门的前一天晚上还都在门口玩,没看出要走的征兆。第二天早上我们来开门的时候就看着有点不对劲,卷帘门没锁好,并且空调外挂机也没了,我们就打开卷帘门看了看,原来里边的设备已经全没了,只剩下空房子,我们这才知道原是老板夜间跑了。”

  据介绍,轩逸休闲网络会所之前的老板开了一年半,可能是生意不怎么景气,之后就转租给了这个逃跑的老板(博兴的),今年2月份开业的,短短这么几个月的时间就关门了。据旁边店铺老板说,应该还欠着房东两个月的房租,但是这一周多也没见房东来过,可能房东还不知道。由于商铺是租赁的,店铺老板也不清楚开网吧的这处商铺房东是谁。

  刘女士说,“我经常给这个网吧送货,前几天看到网吧关门了,原以为是因为修路暂时关门几天。后来听几个经常去此处上网的朋友说网吧老板逃跑了,里边的设备全搬走了。之前给网吧送货看着人挺多,觉得生意挺好的,没想到会在夜间逃跑,据说还有房租没结算。可能是开支费用太高,支付不起了。”

  随后记者联系到一位办过会员卡的王先生,“由于租住房里没有网线,又住在这附近,所以经常来这上网。会员卡充值经常搞活动,这样用起来更便宜,前几天刚充了一百块钱,没想到关门这么快,之前也没通知,一百块钱就这样打水漂了,来这上网的几乎所有网友都是办会员卡充值的,这下全成‘废卡’了。”



本文来源:赵莉 作者:赵莉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