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山西太原查黑网吧:已取缔66家 30家自动关停

68780">

  今日,记者从太原市公安局万柏林分局获悉,为有效整治无证或证照不全的“黑网吧”带来的治安隐患,自2月21日取缔“黑网吧”专项整治行动启动以来,万柏林警方共摸排“黑网吧”96家,已彻底取缔66家,其余30家自动关停。

  据悉,在此次专项行动中,警方紧密结合辖区实际,坚持深入摸排查处与日常检查并重。不仅组织社区民警深入辖区走访,积极获取“黑网吧”线索,同时也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在中小学校、居民小区、城中村等场所张贴标语和公告,广泛宣传“黑网吧”的安全隐患和危害,公布监督举报电话,鼓励学生及家长积极举报。

  在此基础上,警方还联合消防、监察、督察等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提前安排部署,组成联合检查组和督导组,采取封堵网络、切断水电、收缴电脑等硬性措施,确保查处取缔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目前,在拉网式摸底、彻底查处取缔的基础上,各单位组织民警不间断地强化对“黑网吧”的动态摸排和管控。对新的线索及时核查,对已取缔的随时“回头看”,以不间断的检查和不定期的抽查,坚决防止“黑网吧”死灰复燃。截至目前,警方共摸排“黑网吧”96家,其中已彻底取缔66家,其余30家自动关停;收到群众举报线索3条,全部予以核查。



本文来源:山西晚报  作者:辛戈 作者:山西晚报  作者:辛…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0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