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南充:擅自停用消防设施 一网吧员工领罚单

[作者:邓宇翔 来源:四川新闻网 时间:2013-5-17我来说两句
 四川新闻网南充5月17日讯(记者邓宇翔)“一个月工资就一千多块,现在还遭罚款500元,划不来,早知道就不这么粗心大意了”,近日,南充市营山县一网吧被罚人员看着罚单,后悔莫及。

  网吧员工消防安全意识薄弱,擅自停用消防设施,被营山消防大队处罚款500元的处罚。5月14日,营山消防大队在对县城的“九小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时,发现县城一网吧自动喷淋被关了,简直形同虚设。经过询问,原来是负责该网吧日常消防安全工作的一名员工未意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将其擅自关闭了。该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二十八条之规定。大队执法人员立即对该网吧员工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说明了存在的违法行为和火灾隐患的严重性,并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同时,大队执法人员对该员工进行了处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该员工表示,这过这么一罚,认识到了违法消防法律法规的严重性了,以后将加大对消防法律法规的学习力度,努力提升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以及法纪意识,避免类似事情再次发生。

本文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邓宇翔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c.newssc.org/system/20130517/001052041.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