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衡阳:常宁市网吧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曾笑 来源:华声在线衡阳频道 时间:2013-5-17我来说两句
华声在线衡阳频道5月16日讯(通讯员曾笑)5月15日上午,常宁市网吧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在国际大酒店11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该局工会主席阳纯卫主持,市政府办、市文化执法局、市工商局、市电信局、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市长、局长段政文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全市城区和乡镇147家网吧业主参加会议。

  会上,该局国保大队副大队长周立伟介绍了网吧业安全管理有关法律法规,雨人安装公司讲解了实名制上网及网络神探技术问题,国保大队大队长蹇华东作了工作报告,全市147家网吧业业主递交了网吧安全管理责任书,业主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文化执法局、工商局、电信局、消防大队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副市长、局长段政文同志强调,加强网吧安全管理至关重要。在精简机构的大气候下,上级公安机关明确要求成立网监大队,足以说明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各网吧业业主要充分认识到守法经营、文明经营是维护国家安全、促进文化市场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要全面落实上网实名制、网络神探安装、网上信息巡查制度,切实遏制未成年人上网和超时经营等突出问题。

 

来源: 华声在线衡阳频道    作者: 曾笑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华声在线衡阳频道 作者:曾笑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hy.voc.com.cn/view.php?tid=39008&cid=162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